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建鸣赴滇联系走访云南省湖北商会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6-10-13 08:25   [收藏] [打印] [关闭]

10月11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鸣一行赴云南联系走访云南省湖北商会,看望慰问在滇楚商,并与商会负责同志、企业家代表座谈,广泛了解情况、积极协调问题。 湖北省、云南省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王建鸣对云南省湖北商会近年来在促进交流、服务会员、发展经济、奉献社会等方面发挥的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对云南省工商联和有关方面给予湖北商会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大力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云南发展带来重大历史机遇,湖北商会要把握机遇,加强内部管理,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要做到科学办会、依法办会;要提高服务会员意识,关心会员发展,保护会员和在滇湖北企业权益;要踏时代脉搏,顺发展大势,做到近期和远期工作相协调;要加强对外联系,为在滇湖北企业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为云南与湖北合作发展构建桥梁,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云南期间,王建鸣一行还就做好国家公园立法工作开展专题考察,与云南省人大、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探讨国家公园立法重点难点问题,并实地考察国家公园管理工作情况。(胡雨 吴志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