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建鸣主持召开宣恩县对口扶贫工作座谈会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5-10-29 01:23   [收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领导联系贫困县(市、区)工作制度》分工要求,10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鸣在汉主持召开省直“616”工程帮扶单位和省直扶贫工作队对口帮扶宣恩县工作座谈会。会上,王建鸣听取了相关厅局对口帮扶宣恩工作情况的汇报,结合宣恩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问题和需求,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并就做好下一步宣恩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建鸣表示,以宣恩为代表的民族地区扶贫开发,既是国家的重大战略,也是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责任,更是广大群众的心声,做好宣恩精准扶贫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必须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要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安排,准确把握宣恩县扶贫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如期实现整体脱贫,全面实现减贫摘帽。推进宣恩对口扶贫工作中要加强统筹协调,处理好“内力与外力、近期与远期、需求与支持、扶贫与扶智、开发与保护”等五个关系。

王建鸣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督办落实和目标考核,不断加强工作职责,落实好领导主体责任、工作创新责任、统筹协调责任,确保政策落实、项目落地,早日实现扶贫目标。(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