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建鸣副主任会见台湾沪士电子吴礼淦董事长一行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5-09-24 01:46   [收藏] [打印] [关闭]

9月2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鸣在人大机关亲切会见了应邀前来参加“第十二届湖北•武汉台湾周”的台湾沪士电子吴礼淦董事长一行。

王建鸣副主任对客人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说,沪士电子是全球知名的电路板及相关产品的生产服务企业,在湖北投资大、质量高、贡献多,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和产业链的延伸。湖北当前正处在转型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在区位、产业、人才、政策等方面具有优势,省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完善地方立法工作,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保护包括台商在内所有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

吴礼淦董事长对此次受邀参加湖北台湾周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沪士电子在湖北的投资、发展及规划情况。他对湖北的发展环境感到满意,表示将加大在湖北的投资力度,助推湖北的转型发展,并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积极向更多台商宣传湖北、推介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