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二百二十三号)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7-09-30 06:29   [收藏] [打印] [关闭]

由荆州市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党委原书记李建明,由武汉市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原总经理邬智勇,由黄石市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张麟,由十堰市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原行长陈小强,因工作调整已调离湖北。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建明、邬智勇、张麟、陈小强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依照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张麟的省十二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陈小强的省十二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现在,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07名。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