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建鸣副主任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汇报土壤污染防治立法工作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5-09-29 09:04   [收藏] [打印] [关闭]

2015年9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鸣和省人大法制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法规工作室负责人等一行赴京,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汇报我省土壤污染防治立法工作情况,并就立法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充分肯定了我省在土壤污染防治立法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地方立法是国家立法的重要补充,应当确保国家法律的有效贯彻实施。同时,在认可我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基础上,提出了一些很好的修改建议和意见。全国人大环资委法案室有关同志还简要介绍了国家土壤污染防治立法方面的基本情况。王建鸣表示要组织有关方面认真研究这些建议和意见,结合国家土壤污染防治立法精神和我省实际,修改好《湖北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二审稿)》。

(彭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