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赵斌率队调研宜昌市“十三五”民生领域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5-09-11 02:56   [收藏] [打印] [关闭]
\\  

9月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斌率队赴宜昌市及宜都市、枝江市,就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当地人大、政府及民政、人社、残联等部门的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盲人夫妇颜昌玉创立的布耐德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宜都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姚家店镇福利院、金朝残疾人托养中心、东风社区办事大厅及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枝江市社会福利院、余家溪社区办事大厅、董市镇高峡新村社区服务中心。

赵斌对宜昌市及宜都、枝江两市民生领域“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宜昌市在新的历史起点应当有新的作为,要把握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五个湖北”和“两圈两带”建设以及中央要求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这一重要战略机遇期,谋划好“十三五”规划。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科学规划、引领发展;要进一步优化布局、明确重点、协同发展;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大胆创新、推动发展。

赵斌一行还出席了旗帜乳品关爱婴幼儿健康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