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赵斌率队赴神农架林区调研和检查相关工作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5-09-02 09:15   [收藏] [打印] [关闭]
\\\\  

9月1日至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斌率队赴神农架林区,就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开展调研并就《湖北省农村扶贫条例》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调研组听取了林区政府的情况汇报,与林区人大、政府及民政、人社、残联、扶贫等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察看了精准扶贫重点项目吗咖种植基地、林区福利院、林业局护林防火指挥监控中心、松柏镇百花坪社区、神农百草园以及盘水生态产业园区孵化园。

赵斌说,“十二五”期间,神农架林区在民生领域和扶贫条例贯彻实施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和谋划科学、合理,符合林区实际。他强调,林区编制“十三五”规划,要把握国家在生态建设、精准扶贫和交通建设三方面的政策机遇,充分发挥绿色发展的资源优势、享誉世界的旅游品牌优势以及神农闻名的文化优势,解决好保护与发展、贫困人口发生率高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个主要矛盾,突出科学发展和精准扶贫两条主线,抓住优势产业发展、交通发展与协同致富三个重点,更好地谋划和谱写神农架的新篇章。(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