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田承忠强调凝聚各方智慧开门编制“十三五”规划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5-08-27 07:20   [收藏] [打印] [关闭]

本报讯(通讯员祝正忠)近日,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召开会议,听取省发改委等11个部门关于“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承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承忠对11个部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节点,是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最后冲刺阶段。他强调,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按照中央要求、结合湖北实际,强化规划引领作用,以新视野认识新常态、以新谋划推动新作为。要开门编制规划,使规划编制反映人民意愿,凝聚各方智慧。他要求,要对“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认真总结,查找规划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民营经济和县域经济发展水平;要以创新驱动为动力,增强湖北发展新优势;要加强规划编制统筹协调,积极与国家“十三五”规划对接;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建立健全生态综合治理机制,推进湖北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