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6-11-29 00:44   [收藏] [打印] [关闭]
    昨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武汉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春明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应到59人,实到54人,请假5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泽洪作的关于《湖北省社会信用信息管理条例(草案二审稿)》《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付明珠作的关于《湖北省军人军属权益保障条例(草案)》的说明,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张彦林作的关于《湖北省专利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交通运输厅厅长何光中作的关于《湖北省公路路政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滕鑫曜作的关于《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集中修改、废止部分省本级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的说明,省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达华作的关于《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大力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草案)》的说明,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付明珠作的关于《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决定(草案)》的说明,省民政厅厅长彭军作的关于《关于调整全省第十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余幼明作的关于《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办法(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汉生作的关于《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武汉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条例〉的决定》的说明,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谢豪斌作的关于《襄阳市汉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襄阳城墙保护条例》的说明,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建作的关于《宜昌市城区重点绿地保护条例》的说明,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佘立柱作的关于《十堰市中心城区山体保护条例》的说明,荆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别必雄作的关于《荆门市城市管理条例》的说明,鄂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兵作的关于《鄂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的说明,黄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雪荣作的关于《黄冈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的说明,咸宁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胡毓军作的关于《咸宁市地热资源保护条例》《咸宁市古民居保护条例》的说明。     以上法规草案、决定草案、议案草案、办法草案及报批法规将在本次常委会会议上进行审议或表决。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周洪宇、尹汉宁、王玲、王建鸣,秘书长乔余堂出席会议。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任振鹤,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晋,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及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王馨  朱博  喻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