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赵斌率队赴罗田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5-10-29 00:53   [收藏] [打印] [关闭]
\\  

10月27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斌率队赴罗田县就扶贫工作等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听取了罗田县政府的情况汇报,与县人大、政府及扶贫、农业、畜牧、能源等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察看了湖北名羊科技有限公司、白莲河乡张八塘村民委员会、罗田县黑山羊“33111”工程精准扶贫户、国家电网湖北莲蓄电站。

赵斌说,罗田县创新精准扶贫的体制和机制,以项目和工程为载体,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快速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应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别山种草养羊”精准扶贫项目可复制推广到整个黄冈,作为黄冈市“十三五”规划的一个重大产业项目;工业兴县是县域经济发展中的一个重要抓手,要开辟财源,富县才能富民;要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短板,为经济社会发展建立一个良好的基础。他强调,要抓好国家精准扶贫和大别山振兴机遇,做好精准扶贫规划和“十三五”规划的衔接,实现区域内经济社会全面发展。(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