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赵斌强调: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 做好民生领域“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5-09-01 00:37   [收藏] [打印] [关闭]

8月3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斌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省民政厅、人社厅、残联关于全省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以及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和“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

赵斌对全省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以及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执行工作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国家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央对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定位这一重要战略机遇期,民生领域在“十三五”时期面临着繁重的发展任务。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坚持与时俱进,使确定的发展目标、规划指标、重点任务及项目符合时代要求和湖北实际;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十二五”规划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编制“十三五”规划;要站在战略的高度进行布局,既立足于“十三五”规划的编制,还要有更长远的发展眼光;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推进民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以及残疾人事业的全面发展。(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