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张岱梨强调深化改革 创新人大工作机制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6-11-03 00:23   [收藏] [打印] [关闭]
 

10月31日,省人大工作机制创新专项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人大工作机制创新专项领导小组组长张岱梨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第204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16年省人大机制创新五个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

张岱梨在讲话中指出,在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 2016年人大工作机制创新工作进展顺利,已取得新的阶段性成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增强改革定力,增强抓好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改革正确的政治方向。按照年初制定的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效措施,以责促行、以责问效,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改革任务。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科学谋划明年的改革任务,坚持做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努力使我省人大工作机制创新走在全国地方人大前列,为我省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做出贡献,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张国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