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尹汉宁指出:要从长江大保护的高度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6-06-29 08:28   [收藏] [打印] [关闭]

22-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汉宁率执法检查组赴宜昌、恩施两地,就《湖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宜昌和恩施水源地保护、水污染防治现场,听取了两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和部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尹汉宁指出,条例颁布后,两地对贯彻实施高度重视,态度坚决,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值得肯定。他强调,两地是长江干线及重要支流清江所在地,是国家级水源保护区,战略区位十分重要。要从长江大保护的高度,充分认识水污染防治工作在生态保护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条例的贯彻实施为重要抓手,全力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为长江大保护湖北在行动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