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周洪宇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6-11-08 01:02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月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率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到省直相关单位,就我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省博物馆三期建设工地、万达集团文化设施,并与省直相关部门、部分文化工作者就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有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洪宇充分肯定近几年我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明显成效。他指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实现人民基本文化权益的基本途径,是我们国家整个公共服务体系里面的一个重要内容,各级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组织领导。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国家和我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益,加强基层文化队伍建设,加大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投入,不断加强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改善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并加快推进我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领域立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