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二百二十号)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7-07-28 00:27   [收藏] [打印] [关闭]

由武汉市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原总经理江炯,因工作调整已调离湖北。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江炯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由孝感市选出的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江军,因工作调整已调离湖北。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江军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胡兴儒、张昌民提出辞去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胡兴儒、张昌民的代表资格终止。

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罗家林因病去世,罗家林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罗家林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

现在,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11名。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