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公开征集湖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18年-2022年)及2018年度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7-07-17 05:02   [收藏] [打印] [关闭]

为了适应我省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做好湖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18年-2022年)及2018年度立法计划编制工作,恪守以人民为中心的立法理念,扩大公众有序参与,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面向全省公开征集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18年-2022年)及2018年度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及范围:符合立法法和湖北省立法条例的有关规定,在省人大常委会立法权限内,涉及当前和今后五年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及我省经济、社会和生态保护等重点领域建设方面的工作或事项,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民生热点难点等重大问题,均可提出立法规划及计划项目建议。

二、征集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止。

三、有关要求:提出项目建议要有具体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涉及的重点问题说明及立法依据等主要内容,其中2018年度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可附法规草案建议稿文本。同时,要注明联系人、联系电话、通信地址。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公告未尽事宜,可向省人大常委会法规工作室立法规划处咨询。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7年7月17 日


联系地址:湖北省人大常委会法规工作室立法规划处

邮    编:430071

电话(传真):027-87231669

电子邮箱:gh_44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