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建鸣赴鄂州市、黄冈市开展安全生产立法调研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6-10-24 01:57   [收藏] [打印] [关闭]

10月19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鸣率调研组赴鄂州市、黄冈市,就安全生产立法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程潮矿业、鄂州市新庙镇、鄂州市民中心项目现场、罗田经济开发区等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鄂州市、黄冈市人大、政府相关部门以及生产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王建鸣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条例草案的修订,要进一步体现政府部门的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隐患排查治理;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权威,严格执法;要继续秉承改革思维,运用联合执法、交叉执法检查等手段,创新监管方式;要培育社会化组织,利用市场方式引导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安全生产治理。(通讯员 陈 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