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和副秘书长三个名单(草案)的说明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3-04-17 01:40   [收藏] [打印] [关闭]

——2013年1月21日在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

大会秘书长 李春明

主席团:

现在,我就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和大会副秘书长三个名单(草案),作如下说明:

一、主席团常务主席,是经中共湖北省委研究提出的。

二、本次会议开幕的第一次全体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担任执行主席;闭幕的第四次全体会议由新当选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担任执行主席。本次会议的第二次和第三次全体会议,分别由主席团的部分常务主席和主席团的部分其他成员轮流担任执行主席。

三、大会副秘书长,是根据本次会议的工作需要,分别从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机关,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信访局、省公安厅的负责人中提名的。

以上三个名单(草案)已印发各位,请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