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3-04-16 00:31   [收藏] [打印] [关闭]

(第一百四十八号)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国人民解放军选举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县级以上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和《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代表选举问题的决定》,由17个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鄂部队于2013年1月10日前分别选举产生,共选出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731名。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审查报告,审议确认731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现将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予以公布。

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3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