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18-01-31 02:33   [收藏] [打印] [关闭]

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德辉同志代表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及今年工作的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建设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和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动员组织全省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