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09-01-19 01:36   [收藏] [打印] [关闭]

18日上午,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罗清泉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人数74人,实到6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秘书长尹汉宁作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关于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段远明作的关于湖北省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9年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湖北省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9年计划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林作的关于湖北省200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9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湖北省200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9年预算的决议(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议案组组长张绍明作的关于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通过的各项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省人大财经委员会的两个审查报告及大会议案组关于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印发全体代表。

主席团常务主席杨松、潘立刚、周坚卫、刘友凡、任世茂、蒋大国、罗辉、周洪宇、范兴元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李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