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杨松参加武汉团审议时提出促进平稳较快发展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09-01-14 00:56   [收藏] [打印] [关闭]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刘娜)13日,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参加武汉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王辉光、孟正国、周少敏、阎志、谢世腰等代表就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加快中小企业发展、重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畅所欲言。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杨松说,今年“两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全省上下正在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冲击和影响,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去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明,只要我们判断准确、决心大、措施硬,就能抵御各种冲击和影响,圆满完成既定的目标。回顾过去应对各种危机灾害的历程,应该坚信,我们一定能够把握机遇,战胜困难,加快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进程。

杨松说,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省委省政府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及时出台了一系列新举措,保持了经济发展良好势头。面对今年上半年的严峻挑战,我们要冷静观察、深入调查国际金融危机对不同行业、不同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找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抢抓机遇,谋求发展;要把握动态、科学分析,找出扑朔迷离、不断变化的经济形势背后的规律;要正确判断,果断决策,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调整结构、深化改革、提高效能,为又好又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杨松强调,武汉近年来发展速度很快、在全省经济中的比重不断加大,在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要充分发挥龙头作用,为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