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09-02-01 03:48   [收藏] [打印] [关闭]

(2009年1月19日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鸿忠省长代表省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既充分反映了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又明确指出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报告提出的200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体现了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可行。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并要求省政府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湖北省委的领导下,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克难奋进,为把湖北建设成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