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09-02-01 03:46   [收藏] [打印] [关闭]

(2009年1月19日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周坚卫副主任代表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一年来,省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为保障和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省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湖北省委领导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要进一步加强地方立法,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不断提高立法质量。要把监督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对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不断增强监督实效。要为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创造条件,发挥代表参与和管理国家事务的作用。要继续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为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和和谐湖北建设,加快湖北经济发展和促进社会全面进步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