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湖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1-02-28 00:57   [收藏] [打印] [关闭]

(2011年2月27日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了省人民政府提出的《湖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会议认为,纲要提出的“十二五”时期我省经济和社会跨越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体现了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符合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要求和实际,目标明确,措施可行。会议决定批准《湖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上下一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