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议案83件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1-02-26 01:34   [收藏] [打印] [关闭]

全部作为建议办理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保林)昨日,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按照本次会议关于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截至2月24日上午10时,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83件。其中,属于内务司法方面的3件,财政经济方面的47件,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方面的8件,民族宗教旅游方面的7件,农业和农村方面的14件,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方面的4件。

经审议,大会收到的83件议案,绝大多数属于建议的范畴,全部作建议处理,连同大会期间已收到的代表提出的368件建议、批评和意见,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交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