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1-02-20 01:02   [收藏] [打印] [关闭]

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及大会日程等

 

昨日下午,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清泉主持会议。

主席团会议推选李鸿忠、罗清泉、周坚卫、侯长安、刘友凡、任世茂、蒋大国、罗辉、周洪宇、范兴元为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鸿忠为常务主席召集人。接着,罗清泉请各位主席团常务主席到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开幕式、闭幕式两次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担任执行主席。第二次大会执行主席是:周坚卫、蒋大国、李新华、陈天会、范锐平、王祥喜、朱汉桥;第三次大会执行主席是:刘友凡、罗辉、阮成发、应代明、黄关春、刘善桥、肖旭明;

第四次大会执行主席是:侯长安、任世茂、周洪宇、王建鸣、郭有明、王玲、黄楚平、汪金玉。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另发)。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日程,决定本次会议2月20日开幕,2月27日闭幕。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会议决定: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表决议案,采用电子表决的方式,以全体代表的过半数通过。如电子表决器在使用中发生故障,改为举手表决的方式,以全体代表的过半数通过。

会议决定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出议案、质询案的截止时间为2011年2月24日上午10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