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全国人大代表集中学习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1-02-19 05:49   [收藏] [打印] [关闭]

昨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和驻鄂部队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阅读讨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为即将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做准备。

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主持学习会。

代表们认为,纲要草案对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谋划,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前瞻性强,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代表们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正确把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深刻领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依法履职的全过程,着力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代表们还对纲要草案提出了一些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