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0-02-01 01:55   [收藏] [打印] [关闭]

(2010年1月31日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长李鸿忠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0年工作总体部署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并要求省政府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湖北省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定信心、顽强拼搏,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把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作为主攻方向,把加强民主法制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为重要保障,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为前提,努力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全面实现“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把湖北建设成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