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84件议案过半关注财政经济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2-01-17 02:01   [收藏] [打印] [关闭]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春燕 实习生刘民江)15日,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记者获悉,截至14日下午,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84件。

其中,属于内务司法方面的7件,财政经济方面的46件,教育文化卫生方面的5件,宗教旅游方面的5件,农业和农村方面的17件,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方面的4件。

经审议,王树义等17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梁子湖流域保护条例的议案交由省人大农村委员会在本次大会闭会后进行审议,提出审议结果的报告。代表联名提出的其他83件议案作为建议处理,连同大会期间截至15日上午11时收到的315件建议、批评和意见,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在本次大会闭会后交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省人大常委会将选择其中若干重点建议进行跟踪督办,并适时听取办理情况的报告。

(本文来源:荆楚网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