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2-01-17 00:30   [收藏] [打印] [关闭]

通过关于接受蒋大国辞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选举李春明、吴永文、范兴元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执行主席侯长安主持会议 李鸿忠王国生杨松张昌尔等出席

16日下午,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武昌洪山礼堂举行。

第三次大会执行主席侯长安、刘友凡、任世茂、蒋大国、罗辉、王建鸣、李新华、陈天会、王玲、刘善桥、王祥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鸿忠、张昌尔、苏晓云、周洪宇、林志慧、范兴元在主席台就座。

15时整,执行主席侯长安主持开会。本次大会应到代表731人,因病因事请假83人,实到代表64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按键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接受蒋大国同志辞去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通过了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张洪任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通过了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总监票人是孔凡新,监票人是马力等15人。

接着进行大会选举,选举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3名副主任、9名委员。

工作人员第二次清点到会代表人数,确认实到代表648人。监票人、总监票人各就各位,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对发票、投票、计票工作进行监督。

在监票人对电子票箱和票箱显示器进行检查确认无误后,开始分发选票。

15时25分,投票开始。监票人、总监票人在自己座区投完票后,各位代表依次走向票箱,投下神圣的一票。

15时40分,侯长安宣布:根据总监票人的报告,参加选举的代表648人,发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选票648张,收回647张。选举有效。

随后,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在洪山礼堂三楼八号会议厅举行了第五次会议,听取选举结果的报告。

16时13分,大会宣布选举结果:李春明、吴永文、范兴元三位同志当选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占俊、朱忠华、朱厚伦、刘田喜、杜云生、李德炳、张洪、周崇堂、梁伟年九位同志当选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们报以热烈掌声。

王国生,杨松,王晓东、阮成发、李春明、吴永文、张岱梨、汪金玉、尹汉宁、范锐平,郭生练、田承忠、赵斌、张通、郭有明,段轮一,李佑才、涂勇,郑少三、敬大力,范骁骏,杨波等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清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杨永良,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生铁,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宋育英,中央第五地方巡视组副组长李明波,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周坚卫,正省级老领导陈明,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道坤、赵文源,九届省政协副主席丁凤英,武汉市领导唐良智、吴超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