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2-01-16 01:01   [收藏] [打印] [关闭]

 15日下午,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汉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李鸿忠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昌尔、侯长安、苏晓云、刘友凡、任世茂、蒋大国、罗辉、周洪宇、林志慧、范兴元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侯长安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对一名同志辞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这个决定草案提请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侯长安作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补选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和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补选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将提请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

会议听取了侯长安作的关于各代表团讨论表决的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情况的报告。这个名单将提请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伟年作的关于各代表团推荐监票人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大会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这个名单草案将提请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秘书长傅德辉作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春兰作的关于湖北省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湖北省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计划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关于预算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大会秘书处议案组组长杨三爽作的关于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及建议处理情况的报告。

以上通过的各项决议草案,将提请各代表团审议;省人大财经委的两个审查报告及大会议案组关于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印发全体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