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2-01-11 08:41   [收藏] [打印] [关闭]

11日上午9时,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实有代表731名,出席今天会议的代表675名,符合法定人数。

湖北省人民政府省长王国生作政府工作报告,他说,据初步估计,湖北省生产总值超过1.8万亿元,增长13.5%以上,增加额连续两年超过3000亿元,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470.7亿元,增长45.4%,增速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2012年全省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打造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为总目标,以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