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7-02-10 03:29   [收藏] [打印] [关闭]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民政府代省长王晓东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工作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扎实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和“五个湖北”建设,稳步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