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湖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6-02-03 00:41   [收藏] [打印] [关闭]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了省人民政府提出的《湖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会议认为,纲要提出的“十三五”时期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符合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体现了我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现实要求,目标明确,措施可行。会议决定批准《湖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湖北省委的领导下,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克难攻坚,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加快“五个湖北”建设、率先在中部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