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会议审查“政府账本”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17-01-19 00:36   [收藏] [打印] [关闭]

湖北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馨、通讯员孟睿偲)昨日,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根据各代表团审查意见,审查2016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计划、预算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湖北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湖北省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湖北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湖北省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的决议草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6年省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审议意见。

会议决定,将以上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提请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4次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