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3-01-30 08:43   [收藏] [打印] [关闭]

(2013年1月29日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民政府省长王国生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及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主题主线,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加快构建重要战略支点、实现富民强省为目标,竞进提质,开拓创新,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为全面推进富强湖北、创新湖北、法治湖北、文明湖北、幸福湖北建设,率先在中部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