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4-01-24 06:35   [收藏] [打印] [关闭]

(2014年1月22日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明同志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4年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在中共湖北省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依法履职,充分发挥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推进富强湖北、创新湖北、法治湖北、文明湖北、幸福湖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