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李鸿忠参加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代表团审议:发挥优势争当改革发展“四小虎”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14-01-23 06:44   [收藏] [打印] [关闭]

22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鸿忠参加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代表团审议时提出,仙桃、天门、潜江和神农架林区要咬定发展目标,发挥各自优势,勇于改革创新,争当全省改革发展“四小虎”,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冯云乔、刘明才、郑玉林、吴华平、钱而红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冲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做大龙虾虾苗繁育产业、加强汉江中下游环境综合治理、加大对农业合作社的帮扶力度、完善农村金融服务等提出意见建议。李鸿忠认真听取发言,并就关心的问题与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他说,近年来仙桃、天门、潜江和神农架林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发展、中气十足,经济社会发展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直管市和神农架林区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发展条件,在全省发展格局中具有特殊地位,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

李鸿忠表示,直管市和神农架林区要立足发展基础和优势条件,紧紧咬住“冲百强、当前行”的战略目标,不松气、不泄气、憋足一口气,拿出勇气、耐心和不服输的劲头,保持发展的热度不降温、进度不减速,争当全省改革发展的“四小虎”。直管市要深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不断在体制机制上寻求创新和突破,为全省“四化”协调发展探索经验。神农架是湖北的“绿宝石”,要牢牢把握“绿色决定生死”的理念,把保护生态作为立区之本,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通过共同努力,把直管市和神农架林区打造成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重要生力军,为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