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14-01-22 00:50   [收藏] [打印] [关闭]

21日晚,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李鸿忠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鸿忠、张昌尔、李春明、田承忠、赵斌、周洪宇、王玲、王建鸣、乔余堂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65人,因病因事请假6人,实到59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会议听取了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作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主席团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德炳作的关于湖北省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祝金水作的关于湖北省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计划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关于预算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

主席团会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议案组组长王亚平作的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该报告。

以上通过的各项决议草案,将提请各代表团审议;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两个审查报告及大会议案组关于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将印发全体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