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会议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14-01-21 00:36   [收藏] [打印] [关闭]

20日,省十二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根据各代表团审查意见,审查了2013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计划、预算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承忠出席了会议。

会议认为,2013年省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执行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批准的计划、预算,克难奋进,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计划、预算任务。2014年计划预算安排体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符合我省实际。

会议指出,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年,各级政府及部门要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各项改革。正确处理政府与市场的关系,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要强化计划预算约束,稳步推进部门预算公开,更有效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会议审议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报告和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大会主席团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