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民族法制知识竞赛网上答题获奖者揭晓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2-07-09 23:51   [收藏] [打印] [关闭]

9日,2012湖北促进民族地区发展法制宣传鄂西行——民族法制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抽奖仪式在荆楚网举行。共抽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100名,组织奖5名,由楚信公证处公正获奖名单。

民族法制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自6月21日开始,截至7月5日答题截止,全国各地网友踊跃关注并参与网上答题,共有667515人访问了网上答题专题网页,平均每天访问人数为44501人,其中湖北网友参与人数占总数的53.96%,武汉、十堰、荆州为省内城市平均每天访问量前三位,共有25685人完成有效答题,其中获得90分以上的共有9782人,此次获奖从获得90分以上成绩优异人员中抽取,如有因同一人利用不同计算机多次答题造成重复抽奖,将采取“就高不就低原则”只计算一次抽奖结果。

本次知识竞赛,是今年我省“促进民族地区法制宣传鄂西行”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省人大常委会主办,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具体承办并组织实施,省司法厅、荆楚网、湖北人大网、湖北法治网协办,并由荆楚网提供全程软件支持及相关宣传策划。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湖北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邹贤启,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章新生,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王德工,省依法治省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侯江波等出席仪式,参与抽奖并致辞。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亚平主持抽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