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民族法制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抽奖仪式举行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2-07-09 10:43   [收藏] [打印] [关闭]

(记者胡良才 通讯员宗丽娟、陈永明)7月9日下午,“促进民族地区发展法制宣传鄂西行”民族法制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抽奖仪式,在楚天传媒大厦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章新生,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王德工,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亚平、何世平、尚援朝,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邹贤启,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秘书长王光萍,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侯江波等出席了抽奖仪式并抽取一、二、三等奖共计140名。

据了解,促进民族地区发展法制宣传鄂西行”民族法制知识竞赛,由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主办,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具体承办并组织实施,省司法厅、湖北人大网、湖北法治网、荆楚网协办,旨在进一步普及民族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的民族法律意识和民族法律政策水平,增强遵守、执行民族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提高各级各单位依照民族法律法规政策处理民族事务的能力和水平,为促进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该活动自6月21日开始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截至7月5日网上答题阶段结束,共有667515网友访问了网上答题专题网页,平均每天访问人数为44501人。经统计,共有25685人完成有效答题,其中获得90分以上的共有9782人。

为了表彰、奖励此次活动中答题成绩优异者,抽奖仪式在成绩90分以上的9782份答卷中分别抽取了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100名,并奖励500、300、100元的奖金。根据竞赛期间省内各市州网上日平均访问量排序,现场还评出5个组织奖,分别奖励1000元。

本次抽奖结果已经湖北省武汉市楚信公证处现场公证并予以公布。

所有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奖金将于近期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