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玲强调 进一步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7-03-02 01:17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1日,湖北省人大农委召开座谈会,听取省直相关部门对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荆楚行”活动的意见建议,了解我省畜牧养殖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人民群众关于“吃放心肉”方面最关注的问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玲说,湖北农产品质量安全走在全国前列,职能部门作出了贡献。下一步一是要提高对农产品质量安全重要性的认识。食品安全事关民心向背,要克服“差不多”的思想;二是要正确认识“荆楚行”活动的意义。“荆楚行”是省人大宣传和推动相关法律法规贯彻实施的重要品牌和抓手,既要体现工作成效,增进群众的理解,又要加强监督,强化部门责任,改进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把农产品质量安全作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来抓。要大力推进畜禽标准化养殖和品牌建设,发展现代农业;四是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共同加强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生产经营主体加强自我约束,消费者都变为监督者,共同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