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三爽带领“三万”工作队迅速进点展开工作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2-05-09 00:48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8日,按照省委、省政府万名干部进万村入万户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省人大办公厅“三万”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三爽带领办公厅领导小组部分组成人员及工作组的全体成员正式进入南彰县九集镇九仙观村开展工作。下午,在九仙观村工作组召集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九集镇主要领导和四个联系村的村支部书记召开了“三万”活动宣传动员大会。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宋环德主持,杨三爽同志传达了省委关于组织“万名干部进万村入万户”活动的重要指示。明确了工作组在九集镇开展活动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同时要积极争取镇、村干部的配合和协助。

会议结束后,工作组与当地党委、政府共同商讨了下步开展工作的具体措施,明确了工作组人员的分工和配合这次活动的镇、村干部的人员名单。当地党委、政府明确表示,这次“三万”活动是省委、省政府关注农业农村农民的重要举措,南彰县对这项活动非常欢迎,县委副书记当即表示一定积极支持和配合工作组的工作。

最后,杨三爽同志对工作组特别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工作组在进村入户工作中决不能给基层干部群众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会后,杨三爽同志还与省人大办公厅“三万”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组人员商量部署了人大机关干部与参与这次活动与机关党建相结合的具体安排措施。(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