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说明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1-07-18 01:01   [收藏] [打印] [关闭]

——2011年2月19日在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周坚卫

各位代表:

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经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提请本次大会预备会议选举。这个名单(草案)是在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上作了适当调整后提出的。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一、根据工作需要,建议李鸿忠、侯长安、汪金玉、尹汉宁等四位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主席团;苑世军同志不再参加本次会议主席团。

二、因工作变动,建议潘立刚、丁小强二位同志不再参加本次会议主席团;彭锡华同志因去世不再列入大会主席团名单。

三、马清明、周霁、傅德辉同志原作为代表团团长参加了本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本次会议不再担任代表团团长,建议他们不参加本次会议主席团。本次会议被新推选为襄阳市代表团团长的李新华同志、荆门市代表团团长的王玲同志、随州市代表团团长的王祥喜同志、直管市林区代表团团长的朱汉桥同志按惯例参加本次会议主席团。

这样,调整后的本次会议主席团由75人组成。

大会秘书长由周坚卫同志担任。

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已印发各位,请予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