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说明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09-06-16 08:36   [收藏] [打印] [关闭]

——2009年1月12日在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周坚卫

各位代表:

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经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审议通过,提请本次大会预备会议选举。这个名单(草案)是在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上作了适当调整后提出的。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一、根据工作需要,建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主席团。

二、《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第十一条第二款规定:“除每届省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外,省人民政府组成人员、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的负责人一般不担任主席团成员职务”。据此,李鸿忠、李宪生、汤涛、吴永文、郭生练、田承忠、赵斌、张岱梨、郑少三、敬大力等十位同志不再参加本次会议主席团。

三、邓道坤、赵文源、丁凤英三位同志已不再担任领导职务,建议他们不参加本次会议主席团。

四、根据工作需要,省十一届人大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主任)参加大会主席团。因此,除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已参加主席团的主任委员(主任)外,建议倪德斌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主席团,张卫东同志不再参加本次会议主席团。

五、按惯例,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李佑才同志继续参加大会主席团。

六、因为工作变动,苗圩、王炯、郭玉吉、王守志等四位同志不再参加大会主席团,现武钢集团党委书记王振有同志、省妇联主席梁惠玲同志、解放军代表团的赵以良同志参加大会主席团。

七、许克振、別必雄两位同志原作为代表团团长参加了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本次会议不再担任代表团团长,建议他们不参加本次会议主席团。本次会议被新推选为黄石市代表团团长的王建鸣,襄樊市代表团团长的唐良智,宜昌市代表团团长的郭有明,十堰市代表团团长的陈天会,咸宁市代表团团长的黄楚平,省直管市、林区代表团团长的王海涛按惯例参加本次会议主席团。

这样,调整后的本次会议主席团由74人组成。

大会秘书长仍由周坚卫同志担任。

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已印发各位,请予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