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选举、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09-03-09 08:22   [收藏] [打印] [关闭]

——2009年1月7日在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

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刘 彬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732名,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时实有代表722名。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后,代表出缺7名,有关选举单位选举、补选代表8名。

出缺的7名代表分别是:由武汉市选出的苗圩,由襄樊市选出的姚卫东,由十堰市选出的易先荣,由荆州市选出的段鹏,由解放军驻鄂部队选出的王守志、温新超6名代表已调离湖北,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这6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由咸宁市选出的李逸章向咸宁市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省人大代表职务,咸宁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李逸章的辞职请求,其代表资格终止。现报请省人大常委会予以公告。

苗圩等7名代表出缺后,武汉市、襄樊市、十堰市、荆州市和咸宁市5市人大常委会分别补选段轮一、李新华、余春存、黄先耀和任振鹤为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解放军驻鄂部队军人代表大会补选赵以良、陈俨为省十一届人大代表。此外,孝感市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梁伟年为省十一届人大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段轮一、李新华、余春存、黄先耀、任振鹤、赵以良、陈俨、梁伟年的代表资格有效,现提请省人大常委会确认。

现在,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23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