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09-03-09 08:19   [收藏] [打印] [关闭]

(第九十一号)

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选举、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现将省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资格终止的代表名单和选举、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公告如下:

苗圩(武汉)、姚卫东(襄樊)、易先荣(十堰)、段鹏(荆州)、王守志、温新超(解放军)6名代表因工作变动已调离湖北,其代表资格终止。李逸章(咸宁)辞去代表职务,其代表资格终止。

武汉等6个市的人民代表大会、人大常委会以及解放军驻鄂部队军人代表大会分别选举、补选了8名省人大代表:段轮一(武汉)、黄先耀(荆州)、李新华(襄樊)、余春存(十堰)、梁伟年(孝感)、任振鹤(咸宁)、赵以良、陈俨(解放军)。省人大常委会确认段轮一、黄先耀、李新华、余春存、梁伟年、任振鹤、赵以良、陈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23名。

特此公告。

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0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