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06-07-27 08:23   [收藏] [打印] [关闭]

——1992年4月19日在湖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

秘书长  马胜魁

主席团: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研究提出了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建议名单草案。现对这个草案作如下说明:

一、全国人大组织法规定,全国人大代表可以列席原选举单位的人民代表大会会议。据此,我们向湖北省选出的七届全国人大代表发出邀请,有59人应邀列席本次会议。

二、不是省七届人大代表的省政府组成人员22人,按地方组织法规定,应列席本次会议。

三、地方组织法规定,有关机关、团体负责人,经主席团决定,可以列席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从工作需要考虑,拟邀请39名省直单位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四、市、州、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中没有代表的,因工作需要拟按惯例列席本次会议的有64人。

以上共有列席人员184人,名单已发给各位,其中第三、四项人员名单,请主席团决定。